全新限量版蘇格蘭高嶺香氛系列

我們限量版系列背後的芬芳故事

Read More

全新限量版蘇格蘭高嶺香氛系列

我們限量版系列背後的芬芳故事。 Céline Roux 和調香師 Anne Flipo、Marie Salamagne 和 Yann Vasnier 分享了全新限量版蘇格蘭高嶺系列 背後的創作靈感。

蘇格蘭高地的野性之美激發了全新限量版系列的靈感,該系列由四款清新率性香調組成,探索崎嶇高地、迷霧籠罩的沼澤、荒廢頹靡的城堡和神秘湖泊等扣人心弦的蘇格蘭風景。 Céline 說:“通常,當我們想到英國鄉村時,我們會想到一些更有序、更整齊的景象。但在蘇格蘭高地,大自然是如此戲劇化地狂野奔放。 我們真的很想通過這個系列來歌頌這一點。 無論你多麼想控制大自然,當任其自然發展時,它就會接管一切。"

最初受到蘇格蘭城堡的啟發,Céline 開始將她的眼光放得更遠,根據淡紫亮黃色系主題,精心挑選一系列原產於蘇格蘭的野花,組成了全新系列的香氣素材。“我們腦海中總是浮現出想要探索的高嶺景色:紫色的石楠花覆蓋著迷霧籠罩的荒原,野花纏繞爬滿荒廢城堡的牆壁,以及高貴的紫薊花——蘇格蘭標誌性粗獷美麗的國花。” Céline 說道: “我們與調香師合作,一同討論如何在香氣中表達這些獨特靈感,在嗅覺方面真正跳出框框思考,始終專注於將大自然的狂野之美融入香氣之中。”

Céline 與我們的三位調香師合作,熱衷於讓全新系列展示蘇格蘭高地風景的許多不同面貌,同時也將每位調香師的個人風格帶入該系列。 Anne Flipo 將目光投向了蘇格蘭的國花——紫薊花,而 Marie Salamagne 則專注於她在蘇格蘭徒步旅行的經歷,在那裡她被這片土地的風景和礦物氣息所震撼。 Yann Vasnier 專注於高地的動植物,以他的方式探索蘇格蘭風景和傳說,一同合力創作出多樣化但互補的香氛系列。

淡紫薊花古龍水 ——振奮人心、明亮的木質芳香。 Anne Flipo 將這款香水描述為“對高地原始自然的頌揚,任由大自然自由奔放繁茂叢生,野生常春藤和金銀花從城堡牆縫中充滿生命力地茁壯而生。” 我們將薊花與各種自然元素相結合,營造出一種野性的感覺:營造出一種木質、翠綠的濕潤水感,以捕捉野花在潮濕的石頭中生長的景象。 我們利用 Headspace 技術捕捉英國常春藤的自然氣氣,散發出綠葉草本芬芳,更增添了天然廣藿香以彰顯優雅,並添加了一種名為 Coolwood 的特殊分子來複製濕石上苔蘚的氣味。 天然金雀花——一種在蘇格蘭大量生長的花,其黃色花朵是蜜蜂的最愛——增添了蜂蜜般的香調。

Marie還發現了她對蘇格蘭標誌性花卉石楠花的喜愛,她用石楠花創造了一款優雅、引人入勝、清新、野性的香氣—— 高嶺石楠。 “石楠花在盛開時為四野披上悅目紫調,吸引著蜜蜂成群,釀造最珍貴的蜂蜜,我對此景象非常著迷,”她說。 “石楠花散發著革本木質芳香和清新花香調,這兩者都體現在我們的石楠花香調中。 為此,我們添加了絲柏和香根草以展現大自然氣息,並添加了琥珀以展現感性氣息。 在香氣開發接近尾聲時,我們更增添了英倫薰衣草,以真正強調深受蜜蜂所鍾愛的紫調芳香的吸引力。

Mallow On The Moor 是一款輕柔、粉香馥郁且迷人的花香,它的靈感來自淡紫的錦葵花。"我向 Céline 展示了一種錦葵香調,她從一開始就非常喜歡它,自此之後,我的任務便是嘗試於香氣中創造輕柔、甜美和粉嫩感的平衡,”Yann 回憶道。“為保持初調中花瓣般的清新柔和感,我們採用了紫羅蘭葉以注入清蔥翠綠氣息。 來到主調,我們選用鳶尾花和洋茉莉增添輕柔粉感氣息。在基調中,我們混合了獨特的烤橡木來代表曠野沼澤的泥炭土質大地氣息。"這種烤英國橡木精萃帶來豐富而帶有甜調的煙燻深度,由 Yann 專門為 Jo Malone London 開發。象徵著英國的心臟和靈魂,以及它生長的古老英國林地,橡樹的烘烤氣息為不同的香氛糅合配搭注入獨特木質暖意。事實上,它構成了我們的英國橡樹與榛果和銀樺與薰衣草古龍水的核心主調。 正如 Yann 所說:“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在捕捉紫色錦葵花瓣魅力的同時創造一種柔軟和舒適的感覺”,沒有比烤橡木更合適的選擇了。

由 Yann 專門為 Jo Malone London 開發。象徵著英國的心臟和靈魂,以及它生長的古老英國林地,橡樹的烘烤氣息為不同的香氛糅合配搭注入獨特木質暖意。事實上,它構成了我們的英國橡樹與榛果和銀樺與薰衣草古龍水的核心主調。 正如 Yann 所說:“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在捕捉紫色錦葵花瓣魅力的同時創造一種柔軟和舒適的感覺”,沒有比烤橡木更合適的選擇了。

"在我們開始考慮重新引入 野羽衣草之前,這個系列感覺並不完整。"Céline 說道。"這款香水首次出現在我們的 限量版Wild Flowers & Weeds 英倫河岸系列中,很快成為人們的最愛。羽衣草是一種深受蜜蜂喜愛的花,再加上它充滿活力的清新翠綠氣息,使它與蘇格蘭高嶺香氛系列完美融合。當你聞到它時,你瞬間彷彿置身野性的大自然中,這與該系列全新香氣的感覺不謀而合,理所當然地成為了系列中的第四款香調。"

全新限量版蘇格蘭高嶺系列香調都充滿了自由奔放的野性氣息,將您帶到蘇格蘭高地獨特的自然風光中。悠會挑選哪款香氣呢?

立即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