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sign Editions

A painterly approach to home with Martyn Thompson

Read More

與Martyn Thompson攜手呈獻

全新設計師限量版居室香氛系列

Martyn Thompson的事業起步於悉尼,以設計師及攝影師的身份加入時裝界。他先後移居巴黎和倫敦,涉獵範疇拓展至時尚生活及室內設計。Thompson熱愛生活的歷練,作品反映他對光影世界的著迷。他目前定居紐約,風格富質感且具感染力,展現於各種設計元素當中,其織花紡織品及居室家具尤其矚目。

來自倫敦的Martyn Thompson擅長將不同視覺藝術元素完美交融,利用攝影及油畫,以鏡頭下的光影呈現油畫色澤、深度與質感,糅合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製作成個性品味的家居藝術飾品及高端布藝。他多次與品牌合作拍攝,低調華麗的個人藝術風格與品牌不謀而合,終於攜手設計推出全新限量系列,以與眾不同的油畫攝影風格, 融合品牌四款經典香氣,締結值得珍藏的芬芳藝術品。

系列造型精緻優美,包括兩款藤枝擴香組—— 旖旎誘人的青檸、羅勒與柑橘及典雅高貴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亦推出兩款居室香氛工藝蠟燭—— 靈動縹緲的含羞草與小荳蔻及清新提神的青檸、羅勒與柑橘。 壓卷之作是牡丹與胭紅麂絨奢華香氛工藝蠟燭, 讓奢華馥郁的幽香滿室縈繞。

自從他搬到Woodstock以來,Martyn發現越來越多地吸收了來自大自然的影響。 他說:“我真的很喜歡園藝,而我越來越少看到城市的色調,但卻看到更多鮮花,這意味著我會在使用的色彩中添加更多不同、更快樂的亮點。「我一生幾乎去過大大小小的城市,在紐約,我總是感覺很舒服自在。 那真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大熔爐,現在仍然如此,但是我亦認為接受改變是很重要的,很高興能知道自己的感受並能夠接納它。」

Shop th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