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d all about it

如何盡展藤枝擴香組的幽香

Read More

了解藤枝香氛

如何盡展藤枝擴香組的幽香

藤枝香氛是香氛界的秘密武器。散發幽香的閃爍燭光固然浪漫,但藤枝香氛無間斷飄送芬芳,是為氣氛定調的終極神器,從踏進門口的一刻便能締造雅緻的氛圍。而且它造型簡約美觀,碳黑色的藤枝能低調配合任何室內佈置,本身亦是焦點所在。所以我們是時候公開對藤枝香氛的愛慕,分享盡展藤枝香氛魅力的技巧。

藤枝香氛要點……
Jo Malone London藤枝擴香組的迷人黑色長枝以藤製造,佈滿微小洞孔,能輕鬆散發香氣,除了默默欣賞外,無需進行任何動作。造型專門設計成精美擺設,保持原狀即可。

持久芬芳…… Jo Malone London藤枝擴香組一般能持續四個月,是不斷散發幽香的送禮首選。

哪種香調適合你?

紅玫瑰:這款香氛淬煉當代浪漫主義的精粹,花香宛如新鮮採摘的花束般撲鼻而來,俐落含蓄的芬芳令人喜出望外。

青檸、羅勒與柑橘:我們的經典香調,帶胡椒辛香的羅勒為清新的青檸注入令人驚喜的新意,活力充沛的芬芳令人欲罷不能。

黑石榴:石榴充滿異國風情,紅寶石般的果汁以粉紅胡椒及百合增添風味,迸發深沉神秘的誘人芳香。

英國梨與小蒼蘭:金黃香甜,秋意濃郁,純白小蒼蘭簇擁剛熟的梨子,香氣芳醇清爽。

“藤枝香氛是為氣氛定調的終極神器,從踏進門口的一刻便能締造雅緻的氛圍”

Shop th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