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之合

最受歡迎的婚禮香氛

Read More

天作之合

最受歡迎的婚禮香氛

是否還記得你説的那句情話?「你承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多麽令人動容的諾言,你也知道的,Jo Malone London向來對浪漫沒有抵抗力。若然每天都是浪漫甜蜜的婚禮就好了。當然,重點在於建立回憶,沒什麼能像氣味般帶你回到「我願意」的一刻,重溫每一個魔幻時刻。而重溫的最好方法,莫過於以婚禮專屬的香氛糅合™藝術,創造如婚禮般獨一無二的香氛。

新娘之選

新娘無疑是婚禮的主角 (各位男士,抱歉),她值得擁有與其地位相符的香味。我們推薦夜來香與白芷芳醇古龍水。性感奢華的氣息好比欲望的精髓,適合清楚自己心意的成熟女性。將之糅合初露般的藍風鈴古龍水,閃亮而細膩,好一個充滿深度、內涵和魅力的儷人 —— 正如妳一樣。

新郎之選

散發迷人氣息的男士向來備受歡迎,令打算嫁給他的那一位更心動。因此,是時候迎接新的自己,流露令人欲罷不能的「男人味」吧!含羞草與小荳蔻古龍水帶有綿滑的波希米亞風情,讓你自信迷人。再疊加黑琥珀與薑百合芳醇古龍水,演繹性感剛陽的深邃氣息,並以一抹辛香帶出誘人和煦的香氣。不只另一半,可能連未來岳母也對你更有好感。

婚禮派對之選

氣味就如你們第一支舞、新郎致辭或新娘拋花球一樣經典。香氣營造更真切的氛圍和令人一再回味的回憶。讓空氣瀰漫愛意,以芳香四溢的香氛蠟燭粉飾派對 —— 牡丹與胭紅麂絨營造充滿情調的奢華氛圍。加入婚禮常用的橙花,香氣更璀璨動人,恍如繁花盛放。效果清新、明亮、怡人,教人浮想翩翩,陶醉於浪漫之中。大日子和珍貴的回憶薈萃成芳香,為這段愛情封存。

“「沒什麼能像氣味般帶你回到「我願意」的一刻,重溫每一個魔幻時刻。」”
CELINE ROUX
香氛研創總監

選購提及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