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Ode To English Pear & Freesia

Celine Roux的香氛靈感故事

Read More

Celine Roux的香氛靈感故事

走進英倫梨園,溫暖的金色陽光輕灑遍青翠梨樹,放眼盡是金黃飽滿的威廉梨於樹枝間垂墜,初熟梨子的清甜香氣撲鼻;純白脫俗的小蒼蘭在明媚陽光下隨風輕拂,澄澈幽香瀰漫飄散,優雅如歌。梨與花譜寫的翩妍戀曲,交織完美平衡的花果香,伴隨著廣藿香、麝香、木質香的醇厚氣息,散發舒心愉悅的親和魅力,締造永恆芬芳經典。就讓香氛研創總監Celine Roux將經典梨香的靈感故事娓娓道來,一起探索這款雋永香氣的吸引之處。

英國梨與小蒼蘭完美捕捉了秋意景象轉眼即逝的浪漫,漸入初秋金黃時刻,金黃夕陽下秋色變幻的美好瞬間。Celine Roux解釋:「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香調靈感源自置身英國果園的奇思妙想,正值入秋時節,美好香氣讓您瞬間墜入芬芳四溢的英倫梨園。我們深受果樹掛滿初熟梨子的美景的啟發,融合英國詩人John Keats筆下《秋頌》的意景,創作出這款永恆香調。」

精心細選獨受英國皇室鍾愛的威廉梨,糅合綻放柔和芳香的白色小蒼蘭,以梨子初熟的完美一刻粹煉獨特之香甜,頃刻馨香沁人,成就英倫梨香經典。「清香四溢且渾然天成,恰到好處的清甜香氣,既不青澀,亦不甜膩。清甜多汁的初熟梨香遇上盛放中的小蒼蘭清香,完美平衡的花果香,正正是這款經典香調多年來深受喜愛的原因。」─ 香氛研創總監Celine Roux

英國梨與小蒼蘭充滿層次、多變的香調,意味着它是一款眾人皆宜的古龍水,如同我們所有香氣一樣,能隨著不同人呈現獨一無二的個性香氣。「有些人喜歡它柔和的花香,有些人更愛清甜多汁的梨香。另一個讓它成為經典香味的原因:完美平衡的花果香,無論與任何香氣糅合,都不會掩蓋對方變成單調的花香。它千變萬化的面貌取決於你搭配糅合的方式,每人都截然不同。」

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作為品牌的經典代表作,亦受英倫傳統所啟發。「獨受英國皇室鍾愛的威廉梨,是英倫梨園中最經典常見的品種,於英國種植超過250年。標誌性的弧形梨身,由青澀翠綠漸變成初熟金黃的一刻,飽滿且多汁誘人,綻放恰到好處的清甜香氣。」糅合搭配的純白小蒼蘭,亦是英倫花園的至愛。「清幽脫俗的純白小蒼蘭是如此迷人,鮮明流麗的雅致形態,盛放著明亮澄淨的優雅清香。」如同其他古龍水般,它是如此引人入勝,芬芳醉人,讓您瞬間置身果香撲鼻的英倫梨園。

期待與你在英倫梨園中相遇!

Shop The Story